最近上了104找工作
才發現104上有很多資訊蠻值得一看的
先從我有興趣的工作開始找起
看來看去汽機車業需要大學學歷的都是大廠
六和福特、中華汽車、山葉、光陽
我本人蠻想要去光陽,只是他最近需要的工作
與我的專長不太符合

記得陳光辰教授曾和我說過要我們找工作不是看這個公司缺什麼
而是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去爭取
然而我對於我以後想要做什麼性質的工作還不是很了解
我想,我大概還是會從生產管制方面去做
雖然生管是一大塊的東西,要細分的話還有很多的專業
但是我的方向還蠻確定的

家人知道我要去汽車組裝廠之後,都蠻勸我去六和
只是我比較想要去機車
光陽是小藍的廠牌,而且我蠻想要知道一部機車是怎麼做出來的
最近看了光陽的廣告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我想要去看看這家公司

和tweety聊過之後,其實若不在年輕的時候做我想要做的工作
到之後更不太可能會有機會嚐試
若我真的對機車是有興趣的,就去做
若做了之後發現沒有興趣也是一種經驗

這就是這幾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