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島當兵的人都知道,我們只能三個月回去一次
當然那些志願役的人比較不一樣,他們一季休兩次,一次十二天
我四月十九日到金門,預計到七月十九日我可以回去一次
到十月十九日我回去第二次
然而超編裝備繳回的一個專案
而變成了我回去的一個機會

後送的複雜讓我不想要再重新講一次,總之我現在回到台灣來處理公事
而剛好有一段時間我可以回到家裡看看父母
對於我現在可以在台北,吃飯、騎機車、和父母聊天、坐在電腦前面打bbs
這些以前我常常做的事情,而感到恍忽
這是真的?從昨天到今天的感覺都很不真實
雖然和朋友見到面了,看到電影,也和女友去吃了不錯的咖哩飯
聽到很讚的live band,一直到我回家之後,都還是感到很不真實

等下就要離開去搭車、再繼續處理這次回台灣的任務

短暫地在台北,真令人懷念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