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還頗亂的
找不到時間好好的寫

自從二月的那次分手,再復合之後
我都沒有好好的想,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喜歡,只是又淡了,也倦了
tweety努力地想要尋求我的共鳴,希望我們兩個要一起努力
為這樣份維持不易的感情努力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的不積極
tweety說到了一個重點: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積極改善她對於我家庭的矛盾
我默認了…

為什麼我會懶懶不想要努力,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當初不顧一切地和她在一起
到現在卻可以分開說得這麼輕易
這之間的轉變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

若只是一句「淡了」就真的令人無言了…

我想了很久,我不是那麼想要被管束
至少,我只是按造著我的直覺去做事
我表現出來的我,就是真實的自己
若她無法忍受,要我去改變,我真的無法努力

所謂的「為何在一起?」只是一個讓人得到無解的問題
所謂的「喜不喜歡?」又是得到一個把心給掏空然後發現什麼都沒有的答案
好辛苦啊!
以前怎麼不覺得談戀愛這麼沉重呢?

若可以重頭來,我會不會對她再好一點
或是為她做任何改變呢?

因為,答案是不會,所以我選擇了分開
我不希望她再因為我這任性、率性而受苦
像我這樣子不安定的靈魂或許應該給自己一點沉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