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會和育賢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去綠點做專題的起因
應該是設施規劃這堂課
我和育賢一組,我覺得他做事很負責而且有肩膀扛
可能當過兵的男生比較負責
那時就覺得和他一組不錯,至少不是隨意交差的那種人
所以就決定和他一起找陳光辰教授做專題

其實到台中綠點做事也遇到了很多貴人
曾經理、娃娃臉雅惠、有媽媽感覺的秋月等等
兩個月的時間在綠點還蠻開心的
做著簡單的作業員的工作,雖然無聊但是也是另外一番體驗
而且對於自己能夠下「去工廠實習」的這樣子決定還蠻得意的
畢竟我是勇於面對挑戰,勇於去面對新環境的人

而且在台中工作的兩個月,我也玩遍了台中
從台中騎車到新竹一個半小時
從台中騎車到清境農場
在台中市補德文
在台中大肚山看到了最美的夕陽
在台中高美一個人尋找著小螃蟹
真是不錯的一段年輕記憶

就在我離開綠點之後兩年的今天
我在msn上遇到了育賢
他說他現在在綠點工作,生管部門,管光電廠
也就是我們當初做的工作的主管
以前的同事變成了他的下屬

聽到這裡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我們大學的時候抱著去學習的心態去工作
大部份的時間其實也是在應付作業交差了事
沒有想到當初的一個實習會變成他現在的正職
或許若沒有當初那樣子的實習,他現在也無法進入那家公司吧!

另外一個想法:或許之後我也有可能進入那家公司
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