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proteingirl點到

我的怪癖:
1.愛騎車:這是很難去描述的,我喜歡騎機車到某一種普通人無法理解的境界
若只有我一個人,若我的行程不趕的話,我旅遊的方式的交通方式一定是騎機車
曾經從新竹騎車一路到台南,再從台南騎回新竹,花了三天,騎了一千公里
只是因為我想要騎車出去走走
也曾經某個星期天因為天氣好就騎到苗栗三義去看龍騰斷橋
我想,騎車對我來說是一種「自由」的象徵
我看到想要停下來的風景就停,我看到的視野不是透過壓迫的擋風玻璃
我享受著某種程度的孤獨,一個人,安靜地騎車
2.生理時鐘很固定:自小就是這樣子,父母六點叫我起床運動
當兵更是如此,平常十一點就想睡,六點就會醒
就算晚到兩三點睡,也是七點醒來
若天亮才睡,也不會睡超過九點
所以對我來說,許多人可以從晚上睡到第二天的下午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
當然像我這樣子的人,很難補眠,若玩到很晚,我還是無法睡得很好
許多人都說我年紀輕輕就過著老年人般的生活作息
3.喜歡下象棋 從大三開始下象棋,到現在三年幾乎沒有間斷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下,我喜歡兩軍對峙,鬥心理,鬥技巧
有人因為貪吃而失子,有人因為吃子而失勢,一時的失勢不等於失敗
要走到最後才知道輸贏,尤其跟棋力相當的人下感覺很好
我會因為下象棋而忘記自己在寫作業、忘了自己在煮飯、
忘了女友在旁邊、忘記自己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4.
雖然說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但是我覺得我的喜路厭舊得太過火
買了一年多的安全帽,因為覺得舊了,就想要換
對於感情大概也是如此吧!:p
5.對於女拉子的特別有興趣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到大認識的女拉子都是很特別的女生吧!
除了有才華、有美貌,而且也特別
才會吸引到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