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超過一年的愛情對我來說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常常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在一起?
看到朋友之網誌寫到,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
若不開心勉強在一起也沒有用。

蠻合乎我對愛情的感覺
感覺不對,就算再怎麼努力也只是延續一場很悶的電影一樣

我一直相信感覺,魚姐說我是感覺派的人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什麼對或不對,人生苦短,能誠實面對自己感覺的人才是對得起自己
我不禁想到,若我們總是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那麼,跟我在一起的情人會很痛苦吧!
兩人之間少了體貼,少了包容
就幾乎什麼都沒有了

我從以前就覺得第三者沒有什麼不對
因為我常幹這種事!哈哈!~~
正如我所說,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跟她說話,就算她有男友不肯給我機會
我還是喜歡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沒有人說喜歡就一定要追吧?
若真的第三者行動了,而那個人變心了,我也覺得這也沒有什麼
誰叫愛情從頭到尾都是沒有計較的付出呢?
時間到了,感覺對了,剛好那個人出現了就在一起
時間過了,感覺差了,剛好另外一個人出現,所以跟原本的分開
這沒有什麼對或錯

而我們人常常犯的錯誤是,在同時有兩邊可以選擇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選擇,就一直拖一直拖
以為a女不知道b女,b女也不知道a女,這樣子就可以坐享齊人之福
然而像是這樣子的男人(或女生)是讓我無法忍受的
可能,我覺得感情就是要誠實
若連喜歡上別人這樣子的感覺也都無法誠實
這樣子的腳跨好幾條船就真的大錯特錯

另外,總覺得談戀愛是跟婚姻分開的兩件事
我找女朋友跟我老婆是不同的
總無法理解為什麼父母要我慎選女友呢?
(答:因為女友是有可能變成老婆的)
好吧!我談戀愛從來沒有想這麼多
反正喜歡,可以溝通,就在一起啊!
為什麼談戀愛還得顧慮雙方父母的看法?

魚姐前幾天問我,我喜歡怎麼類型的女生?
我仔細想想,我喜歡獨立自主,有想法,有個性,不需要我太多照顯
但能適當溫柔,跟我有相同的興趣,在聊天時不會讓我無聊
不要太強勢,能原諒我的心常常出軌
在我想要打電動的時候,會讓我打電動
在想我的時候能封簡訊跟我說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能哄我開心
我想要被人按摩的時候能一直幫我抓抓抓

說起來,感覺上好像很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