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退伍的時間還有95日
我已經破百了
面對於未來要做什麼這樣子的問題
提早了兩個月讓我去思考

我還是在逃避著,步入社會這個過程
我可以預見的是,步入社會跟我下部隊一樣
都是一個很不習慣的過程
一個不熟的環境,一個不熟悉的工作內容
從新學起,連問人都會覺得似乎麻煩到別人

不知道是我的心態問題還是我的工作態度問題
我覺得若能夠自己摸索出來才是自己的東西
所以在工兵組很多事情就是不知道
所以一一摸索才能夠了解,只是花了不少時間
而通常我也礙於我覺得「問人=麻煩到別人」
所以寧願自己摸索

不知道到新職場之後,還會不會有前輩細心的教導
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於那個工作環境
若我連軍隊中的生活都無法適應
是不是出了社會仍是依舊害怕面對工作呢?

唉 成長不一定是一件快樂的事
可是的的確確在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