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留言板,
之前生日的時候,親愛的女友留了言給我
那時的我,覺得很好啊!她給我文章充滿了關心與祝福
現在看完,竟然覺得十分沉重

真無法相信,一個大男生坐在網咖裡面
面對著電腦,無止盡的流眼淚
前天,夜裡想起她,只是又是多了一陣眼淚
真是愛哭啊我!

今年生日那幾天,我過得很不好
因為我做事很拼命,我做了很多努力把任務達成
而在我的努力的過程之中,又被憲兵抓
回到營上又被副營長幹譙,那時會覺得怎麼這麼衰
明明就是很努力在做事情,可是都不順,又被念
又逢自己的生日,沒有人祝福就算了
竟然過得很累、很不順
感覺特別差

生日那天我戰情,從下午就在等待著郵差
因為tweety說過她有寄禮物給我
所以等啊等!每一次郵差來都是我跑出去收信
而不是像其他的軍官叫總機出去收
下午三點半郵差來了,看到他拿出一袋東西
我就知道,這是我的禮物

親手接過自己的禮物,那種感覺很好
我滿臉的微笑連總機石松都知道我很high
一一拆開我拿到的禮物
那瓶passion & fruit的味道很香,我特地拿給石松聞
那件t恤在我請假出去的時候我就拿出來穿
而那個書籤到現在還在我的Harry Potter6上使用著

她對我一直都很好,可是我都不珍惜啊!
而反觀我怎麼回應她?
一想到此,會有種很難受的感覺

每次在跟她在msn上,我都盯著視窗在想
是否應該問她過得好不好?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她是否還在傷心?
想要知道是否她有新的對象?
可是得知她好或是不好,又怎麼樣?
她的傷心是我造成的,我憑什麼過問?
她若過得好,她也不會跟我說她過得很好,因為這關我什麼事?
就在想問,但是就像什麼東西放在喉嚨,說不出口的情況下
結束了每一次的對話

每次想起自己對於分手的堅決與殘忍
都會讓自己有十分心痛的感覺
哎~又是一個無解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