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世界電影雜誌
發覺有很多好片好想要看啊!
原罪犯、深海尋寶、flightplan......
可憐的是在金門連電影院也沒有
真是太扯了!難道金門人只看盜版的嗎?

昨天看完雜誌的感想就是
今天一定要去找一家mtv看我之前就很想要看的
constantine驅魔神探

早上上網,下午兩點走到大家都推薦的那一間mtv
哇塞!竟然沒有位子而還要排隊
我突然想到,我在海歐旁邊有看到一家二樓的mtv
心想:此處沒位子,另外個地方應該有吧!
結果我就不知好歹的走了上去

上樓的腳踏聲迴盪在樓梯間
二樓,沒有開燈
一位化妝過的中年女子(約莫四十歲)坐在那裡抽菸
身穿著老舊連身的洋裝
另外一頭,走出一位三十餘歲的化妝女子
穿著之華麗就像三○年代的上海女子
瞬時間,我內心暗道:不妙啊!
我似乎看到像我這樣子的肥羊入虎口的景像....

我:「請問這裡有mtv嗎?」
坐在那裡抽菸的阿姨熄了菸,站了起來說:「有!」
不同於之前那間店擺滿了滿櫃的vcd及dvd
她指了桌上的幾個塑膠袋裡
裡頭裝滿了光碟片,一看就是盜版的

我隨意一看,大驚!
「姦○高校女孩」、「日文日文日文」、「淫亂女○○」
......
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我本常在家裡會看這種東西
但是我不在外面看這種東西啊!!!
而且看到那個穿得火辣【?】的阿姨我內心早起疑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色情場所嗎?

我內心暗道阿彌陀佛,希望我不要被蜘精給吃了
然後故作鎮定:「這裡沒有我要看的片子」
她說:「你沒有看完全部的啊!這邊還有!」

我忙道:「不用啦!」
趕快閃.....

本人走出樓時,突然覺得見得到陽光真好!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地方啊!XD

我只是想要看康士坦汀啊!唉~~
怎麼想看個電影還這麼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