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網上有很多資訊,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文章的內容大概是說男生女生對於追求這件事情的看法

男生在還沒有和女生在一起之前
會花心思,想在約會之前穿著什麼衣服
要去哪邊約會製造浪漫,要說什麼話才不的讓對方覺得無聊
要送什麼東西才會顯地自己有用心
要做什麼事情才會讓女生心花怒放
而女生通常會因為男生這樣子的行為覺得男生很可愛
覺得感動,覺得這個男生對我真好,之後在一起會幸福
所以答應和男生在一起

剛在一起的男生女生都會想要一天二十四小時看到對方
就算每天講電話講到天亮第二天還要上課也覺得甘之如飴
每次放假就要一努力把握在一起的每一秒
手牽著手走在街上也很快樂

然而通常過了一陣子,男生會覺得:你是我的女友了
所以我就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和浪漫在你身上
而女生是覺得:我是你的女友,所以你要花心思在我的身上
男生把追求當成一個過程,而女生把享受追求當成目的
所以兩邊的落差會造成兩邊的平街失調

文章把男生對於追到手的女生不用心給合理化
它說:因為男生覺得女生值得信任,所以不用給確定的感情關係太多的努力
男生只會把浪漫用在不熟的女生的身上
所以女生不應該為了男生的不用心而感到不高興
而應該為了男生認同了彼此的穩定而開心

當然我不認同它最後的那段文字
只是我也無法否認男生在一起久了,還是會趨近於平淡
熱情是無法燃燒很久的
唯有平淡的愛情才會綿延細長的能力
而令我感到懷疑的是,為什麼浪漫都是男生在製造?
女生應該可以主動的示好,或是追求男生吧!
女生天比男生害羞內向而且感情內斂
但是在一起之後,兩個人的感情應該不需要太多的矜持吧!
坦盪盪把喜歡和愛意表現出來,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

看完這篇文章,會讓我覺得:嗯~~原來女生是需要持續的浪漫的
也讓我對於自己有多一份了解
因為我自己也是認為和女友約會不用太計較細節的那種人
或許之後該想想,女生需要的是什麼
(這是客戶導向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