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到表妹的好朋友潔絲明去中坑去看她心愛的男朋友
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真是令人動容的感動
為了不要被父母阻止,晚上十二點過後
搭著夜車下嘉義,找到那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營區
為的是可以在早上六點半就到營區的門口
儘早把他給領出來

當然,自己當過兵,可以跟她分享的是自己在當兵的感覺
可是又不禁又想到那時在成功嶺
妳說要來一個人來成功嶺看我
我還著實的為了妳緊張
當然我不是想要阻止你來看我
只是我擔心妳的安危
畢竟成功嶺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想想,就覺得很感動
因為妳曾經對我這麼好,而且我也曾經這麼想要見你

我想,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夠見到面
講話,聊天,然後就會很開心了

聽說,她的男友要去馬祖了
她覺得很難過,他也覺得很難過
身為旁觀者的我,覺得還好
畢竟當初也是抽籤到金門
感覺,我沒有那麼難過
真正難過都是等到我到了金門
一切都很陌生的時候,才會想念在台灣的情人

我一定是一個奇怪的人
因為面對著要去遙遠地方工作念書的情人
我竟然沒有感覺
而是等到她去了,她離開了,我才感到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