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認為,男女之間,記憶最深刻的片段
是要在一起之前,到剛在一起之後的那段時間
因為男女之間不說破,不講明
就會有很多的遐想空間

當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會猜
你接起電話的前一刻是不是也是在等著我的電話
當你跟我跟我這個人很有意思的時候
是否暗示著你對我有好感

其實,有好感,我們就可以很滿足了
只是往往有了好感之後,就會想要再一次的證明
她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等一切塵埃落定之後
就會變得不那麼新鮮
第一次接吻可以臉紅心跳加速
第一百次接吻可能就像吃飯一次很自然
第一次做愛可能會回味很久
第一百次做可能變得跟接吻一樣正常

也只是習慣了
然而人們似乎都會藉由習慣而對於之後的感覺不是那麼新鮮
所以只記得第一次的美好

因為我們只是平凡人
只會記憶著那一段曖昧
而真正平凡中的幸福
卻舉不出例子來

好吧!我是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