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偶然看到一本書,「黑人」
作者是killer的網路作家。
這本書的封面上,有明琲的推薦,也是一個讓我想要看的原因

出乎意料的好看
我的好看,除了作家的文筆還蠻通順的
而且故事內容讓我覺得還蠻不錯
敘述著一個小女孩從國小到30幾歲的心路歷程
雖然大部份都是說著感情事
但是很明顯地,可以看出這個女生
對於感情的轉折
20歲的時候對於愛情無怨無悔的付出,為了男生的劈腿而傷心
那時恨透了那個外遇

而事實上自己不知不覺,在30幾歲的時候,只是為了愛人
而當了別人外遇的對象
為了他們之間的愛情,她無法繼續工作,因為每個醫院都傳得沸沸騰騰
說她是狐狸精,賤女人,破壞別人的家庭
她也承受下來了,她只是剛好晚一點遇到一個她愛的男人
就算愛得再勇敢,到最後那個說要娶她的有婦之夫
還是無法狠下心跟原本的妻子說離婚,而自己也懂,也無所謂了
因為自己的選擇,也沒有輸或贏
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選擇,這一切也就夠了。
反正,她還是勇敢的

裡面有很多著墨,讓我著實的思考了一下
就算再怎麼困難的處境,到最後還是得一個人面對
當全世界都是這樣子的指責自己的時候
我該如何?我們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而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