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最終目的?
或許只是為了一時的幸福感覺
或許只是為了最初的快樂
或許只是想要擁有這樣子的感情

自己談過很多戀愛,也無法說出自己最喜歡哪一個女友
每一個女友在記憶中都是很特別的
有大而化之的女生、有心思細膩的女生、有賢慧如妻子般的
有永遠開朗像小說中的女主角的人、有視感情如玩物的
當自己認定這個女生為女友之後,她就在我的心中佔了某個重要的位子

記得二哥曾對我說:
「談戀愛到最後,可能結婚、可能分手
但是總是希望自己是對方最懷念的那一個人!」

自私如我,也是這樣子的念頭
不用最懷念我,只要想起我的時候還願意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