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在上檔的時候就蠻想要去看的
道先是因為仲間由紀惠,真是超美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這部片是講忍者
從小時候玩的遊戲就讓我對忍者引起了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會想要看

這部片從頭到尾出現了許多不同類似的忍者
就我記得的列舉
女主角會瞳術,看到她的眼睛的人會全身爆血而亡
男主角會讓時間變慢,而他的世界並沒有變慢,所以他可以在他的世界中躲過所有人的攻擊
其中印象較深的有:不太會死的人,會控制自然界昆蟲鳥兒的小女生
有猛獸般的力量及利爪、全身都是毒的美女、會卜卦算術的人、會拿繩子甩來甩去的人
會拿飛刀射來射去的人,以及最後會變臉的千面人

總覺得男主角跟女主角是最強的人!

可能其中有許多寓意,但是我不是很懂啦!
我原本以為女主角會大開殺戒,結果反而出乎意料之外地
把自己的眼睛插瞎了

這麼偉大的精神,以一個看電影的我來看
蠻扯的....

但是看在女主角很正的份上,就原諒這樣子的編劇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