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雜誌看到這部電影的介紹的時候,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只知道是漫畫改編,而且由當紅的女歌手中島美嘉演大浦娜娜
我對這種勵志的電影本來就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並沒有多有興趣

但是這兩個月來,看到了NANA的MTV,以及聽到了中島美嘉的歌
再加上網路上對於這部片有不錯的好評,所以今天去二輪的電影院看

中島美嘉演著外表很冷酷的娜娜,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很怪的服裝再加上怪里怪氣的個性,還蠻出色的
但是,從最後娜娜給奈奈的禮物來看,其實她的內心不如她外表
那麼冷酷

值得一提的小松奈奈,由宮崎葵主演
恕我寡聞,我不知道宮崎藍是誰,不過這個角色由她演出來
真是讓我愛死了
笑容甜美、很容易開朗、就算遇到委屈也會因為別人的事情而開心起來
這種個性的女孩還蠻讓人疼愛的

雖然結尾地令人覺得突然,但是,整部片把兩個人之間特別的情感都表現出來
奈奈分手時,娜娜抱著她睡
娜娜再與蓮復合的時候,奈奈在一旁看著娜娜,她看得出來娜娜的臉紅

還蠻多的情節很不錯笑
有種「希望永遠在」的感覺,看完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