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從我爸算第一代,大頭妹是第一個到我們家族來的第三代
整個家族對於這樣子的生命誕生,自然是充滿了期待
早上,老爸老媽就到醫院陪二嫂去生小孩
聽說二嫂凌晨二點就因為陣痛而到了醫院

老爸打電話跟我說這個消息,讓我知道這個喜悅

突然得知自己升格當叔叔其實還蠻妙的
雖然早就知道她的來臨是遲早的事情,但是今天得知她的誕生
還是有很神奇的感覺,一個生命又走到我的人生之中
需且是進入到我們家族之中,跟著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原本在寫我的家庭這種文章很直覺的,我家人就是父母再加三個兄弟
這兩年,多了大嫂、二嫂,今天多了大頭妹
家人即將越來越多
<當然,之後我和大哥二哥不會永遠住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交集也會變少,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母女平安,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娘在我回到家十一點多的時候,還特地爬起來跟我說
「大頭妹長得很有福氣,她將來會是一個好命的人!」
就是這樣子的祝福,也會讓我們家多了很多歡樂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