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開啟了某人的分享空間
那個人,是一點也不熟,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她的msn
因為她是某人的某人,所以就變成了我msn list上的一員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
我只看過她本人一次,所以我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看到照片也說不出照片跟本人有什麼不同
這次突然的心血來潮,看到她跟她男友的照片,心中竟然升起一股怨念
「最好是這麼甜蜜啦!」我心想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轟轟烈烈,分手的時候傷心欲絕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敵不過現實的壓力,那麼談什麼「很愛」?

還看不清愛情的本質,在感情世界裡,如同小孩子一樣莽撞
受了傷才再心痛自己悔不當初不該衝動,已經有點太遲了

然而,或許有人就是願意花一生的心碎,換得一段三個月的甜美
這樣子,在老的時候也可以回味,原來自己也曾經愛過

換個角度想,我說不定也是被怨念纏身的人啊!@@"
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