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我一直很想要看的片,終於在過年的時候看到了
導演給了這部片很多的顏色,色彩鮮明
看了覺得很喜歡

至於劇情上,到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看電影雜誌就已經透露了很多,這部片是有關於複製人的內容
所以看到一半就猜到了原來大家都是複製人

覺得很有意思的地方是,兩個人伊旺麥圭格站在一起的時候
追補Linken的黑人分不清哪一個人是哪一個人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情境

覺得扯的地方是黑人竟然會幫女主角
(雖然她正到也會讓我為她瘋狂)
以至於以兩個人的能力大逆轉整間公司

事實上,有多少人願意花錢去製造出一個複製人呢?
我想應該很多吧!
只要有錢,就會想要活得久一點
就算不用活得很久,但也希望活得健康一點
只要有錢就能買到了一個和自己相同的身體
爆肝之後就把林安迪二號的肝拿來換一下
就可以獲得一個嶄新的生命

儘管每個人都希望生命有再一次的機會,但是
每個人都不願意有一個生命,他的容貌、指紋甚至DNA都和自己一模一樣
我若發現自己的複製人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大概也會想盡辦法將他送回到那個地方
沒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獨一無二被取代

這就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