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跟我約一點半在大直橋下的法雅國際見,他要帶我去看即將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的Panda。
我對於買車這件事情,一點概念也沒有,剛好大哥認識了Eric,Eric是有一部車,大哥看了很喜歡,他也很爽快地說要賣,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看車。

至於我喜不喜歡這麼部車?我想,對於一個沒有經濟能力的我來說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等到親眼看到車,才會有很興奮的感覺。

Panda,手排,原本應該是陽春款,但是Eric改成了sport版,換了17吋的鋼圈,多了貼紙,還有行李架以及大包。

However,我也並不是那麼注重於他的運動性能,但是前一任車主就是愛開快車的人,所以我也欣然接受這樣子的改變。


試開了一下下,很輕的離合器、很輕的排檔、很輕的方向盤,很穩的底盤以及很棒的加速,由於是還沒有過戶的車,我也不敢開太快,也只開了一下下。

回到了經銷商,簽了約之後,興奮之情才逐漸消失。


回到家之後,老爸跟我說:「有車之後,要想辦法照顧它,要保養它,要小心開啊!」

我心想:「那我還要同時照顧小藍跟小pand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