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之後,就想要馬上回家寫網誌來推薦一下這部片。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推薦,說:這是三集裡面覺得最為好看的一集!引發了我的動機。花了大錢,然後坐在電影院裡面。
(看慣了二輪片,才發覺院線片的影片品質以及音效真的很讚!)

整部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像我這麼入戲的人,是緊張到胃都縮了起來。
以劇情上來說,除了某個小地方不合理之外,一切都還算蠻順暢的;另外這部片中,比較有team work的感覺,而不是像第二集很單純的只是個人主義式的耍帥,前前後後安排了三場以小組的方式完成任務的劇情,讓人看得很過癮;每次看這種片,就是想要看這些情報員所用的武器裝備、易容手法、偷天換日的手法有什麼不同,而這一集的內容可以說是滿足了我們期望看到的碟報片應該有的東西,而且還超乎我的預期。

由於我想要提出我有疑問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得把劇情給寫出來。
當伊森爬到梵蒂崗的牆上時,為什麼還要照一下照片然後把照片放在監視器上混人耳目?
我前後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這個動作是沒有必要的,難道只是為了讓觀眾看一下這個情報員有多專業嗎?

最後,我若是那內奸,我還是不會露臉,想辦法把伊森幹掉,然後再把跟伊森有關的人再幹掉,這樣子就不會莫名其妙地被Julia給殺了!

整體上來說,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