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會愛我直到天明,而明天的我又該往哪裡去,所以我,只能活在夢裡,所以我,只能放逐自己。
一顆心能夠愛到多久,而不悔的我依然為你等候,我只要,深深的吻著你,我只要,緊緊擁抱著你。」
今天開著車到楊梅去做體檢,坐上自己的車就開始把以前買過的cd一片接著一片放著聽。
DMDM是藉由阿德才知道的樂團,只出過一張專輯,而且似乎一點也不賣座。電音充斥的流行歌曲風可能無法被流行音樂愛好者以及電音愛好者同時接受,只能隱退。
我最為喜歡的就是這首,「不悔」。

可能因為這首歌,會勾起我很多的高中的回憶吧!存在的特別情感特別濃厚。

今天開著手排車開了一整天,對於離合器的感覺比較好了一點,開在路上會有飆車族的感覺,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