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之前,就計畫著於考試後出去玩
退伍之後就投入了gre的壯烈戰場,雖然準備了四個月仍是屍橫遍野
離我出國的夢看似越來越遠了…

扯太遠了,反正我要出去玩

前天、昨天還在猶豫著,是不是要出遠門
一個人出去,有點無聊
最近中南部狂下雨,有點危險
開著車環島出去玩,太稀鬆平常
光是這些念頭就足夠讓我寧願待在台北家裡每天下象棋就好了

昨天,真的一度想放棄這個念頭
但是又因為看了motortravel板上老狗出遊的文章而又燃起了雄心壯志
「他騎車也不一定都是好天氣,更何況我是開車」
就這樣子,大概擬了幾個我想要經過的點

明天要出發了,純粹為了玩而出走,或許只是滿足內心的虛榮感
但是,我就是需要一點自由的感覺

因為這是我上班前最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