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女薇的說法(她的說法是來自路人甲跟路人乙的對話),吉屋出租很好看
也因為如此,之前就想要看了

像我這樣子衝動的人,那時候沒有花大錢去電影院看還真是祖上有德
因為憑我現在的文化素養去看吉屋出租這部片子是覺得看不太懂
第一,我猜是因為我完完全全沒有看過這部音樂劇,也沒有聽過相關的音樂劇
所以我看得不太懂
第二,我覺得音樂劇需要的是舞台效果
雖然用電影手法也看得出來它是在講什麼,但是少了特效
似乎就沒有什麼看頭了

音樂方面,是不錯啦
我還蠻喜歡這樣子胡鬧的劇情
只是電影裡想出現的人物也太另類了一點
不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不然就是愛滋病患
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傻眼了

印象很深的是在餐廳的那段音樂
很熱鬧而且很有趣

我不覺得值得看,但是覺得好看的人可能會覺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