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大哥的城市騎兵隊出去過之後,我對於車聚就不算陌生。
那時候有許多同樣是terios的車友集聚在蘇澳,那次約有三十台車;再之後也去過volvo的車聚,更盛大的排場,共有57輛二百多萬的車。

這次我的fiat車聚,雖然不然大哥車子的氣派(他的一台車可以買我五部車),但是看到各種鮮亮的小車在省道上狂飆,又因自己參與其中,會有特別的感動。
平常要遇到同款車就很難得了,這次同時看到了37部,會讓人很興奮。

坦白說,我覺得因為車隊經驗之不足,會有許多聯絡上的困難。整體的行動不如城市騎兵隊那麼有效率。
花了很多時間在集合,然後等人,而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要開到什麼地方,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只知道大家走就一起走。
個人認為,應該在等待的時候,舉辦一些活動,讓彼此之間更熟悉;
不然車友參與了聚會,熟的人自己聊得很開心,但是不熟的人還是不熟。
要凝聚一個團體的向心力,首先要能吸引大家的參與。
因為車子而相聚,就吸引了夠多人參與;但是要繀持這樣子的情感就得靠更多的聊天以及活動,才能熟悉,吸引大家持續參加,不然這樣子的車聚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不過另外有巧思的地方是,會在每一台車的後面寫上編號,還有車主的暱稱,以方便認識。這就是之前我參加車聚沒有過的方式。

那天的行程,早上到內灣一聚,之後再到關西農場用餐,再到新竹市吃麥當勞當下午茶,再到南寮用晚餐。
認識了一些人,但是不認識的人比認識的人還要多。而且發覺帶狗的人會更快認識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