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第一集的故事,在第二集開始了另外一個故事。
沒有看過第一集的人,第二集還是看得懂的。

看完第一集之後,就很迷狼人與吸血鬼之間的大戰。
所以之後才會跟大哥說我想要去看凡赫辛造成大哥從此不相信我看電影的眼光一事。
我個人覺得第二集的張力沒有第一集那麼強,劇情上不太有邏輯感而且從頭打到尾不知道為何而戰。
(絕對不是為了中華民國而戰....背不出來了,看來我變成正常人了)

我雖不推薦,但是女主角之正是沒有話說的。
動畫上有很多地方很假,然後畫面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也有令人噁心的限制級
絕對不要帶未滿十八歲的人去看那部片
不然就會像坐在我前面帶著全家小朋友去看的爸爸一樣
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