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999年的瑟琴狂,算是我高中生涯之中,最為美麗的一個高峰。
那時候在台北市政府二樓表演,算是我很得意的一個成果
因為身為台北市立高中的其中一個社團,我們申請台北市政府的場地不用錢。

七年後,我又來到了台北市政府二樓親子廣場表演。
也是為了松高,也是為了國樂。

一樣的場地,可以勾起許多的回憶。
跟老幕從松高搬著許多東西,推著推車走到市政府,那天下午下大雨。
把曉君從火鍋店接出來,送到台北市政府去。
Suifen跟林德瑋送我的寶路罐頭
雅荻學姐從網路上得知我的表演特地來送我一束花,後來她來到交大國樂社又相認

今年,因為國樂,來到了這裡,再一次表演。

可能因為從高中到大學,表演的次數多了
也沒有那麼緊張了,再加上我是抱著玩票性質上台
學弟妹對於這場表演之看重性也不如我想像
所以大家開開心心地結束就好。

這次只有上兩首,陝北三韻以及童年的回憶
我已經很多年上台不是吹笙了。
特別珍惜這次吹笛子的機會

那些高中學弟妹們,小我至少六到八歲不等,真的是小朋友們了
他們對於辦成發可能沒有相關經驗,所以我也不忍苛責他們
只是希望明年還會有更多校友可以加入也讓大家藉由這一年一次的成發
見見面、吃吃飯、上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