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坐上同事的車
Honda Civic四代 已經16年的車 手排
令我驚奇的是 他竟然二檔就開到時速100公里
轉速飆到紅線7500轉 在楊梅的小山路上快跑

他說 他的車子因為沒有電腦的關係 所以轉速到紅線時轉速還可以往上提昇
他之前試civic 八代 飆到紅線時電腦會自動將油路截斷不在供油
我想 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會用二檔開到時速100的吧@@"

不過這樣子開開車 聊聊天 心情竟然好了許多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自己待在這間公司的意義讓我有點困擾
再加上電腦中毒....
所以讓自己鬱悶了

只要改變一下心情 就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現在很年輕 我不怕擔心得罪長官 我只是對於這間公司感到不正確的地方
而發出一點聲音 然後就被經理約談了
昨天下班我又繼續寫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是廠長來約談我
那又怎樣 我再這要的是一個經驗 不是要在這裡升遷

昨天我想要跟經理說 我不想要像你一樣工作二十年只是個組經理
我想像總經理一樣工作二十年就是總經理
還好沒有說出口 這麼鋒銳的言詞不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