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的工廠裡面都是這樣子的正妹就好了

有的時候自己也不覺得自己真的待不下去
只是,氣悶
我猜,是我自己都還沒有很投入於工作吧
希望自己能夠加油一點
就算是個草莓,也要是令人喜歡的草莓
不能很難吃又不能壓
才叫爛草莓

我並不覺得當草莓有什麼不對
我們的生長背景與二十年前的年輕人不同
而二十年前的年輕人又與四十年前的年輕人也不同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擁有更多更有效率的資訊
我們的創意無限,天馬行空
雖然我們有點大少爺氣,有點自怨自艾
但是我們也不過只是在摸索我的人生旅途而已
不同的是,二十年前的年輕人,可能在很早的時候就開始摸索了

當草莓不是我的錯,而是這是一個無法避免的潮流
我們努力要從草莓去變成摔不爛的草莓
依舊美麗,外表依舊討人喜歡,而且香甜好吃,只是我們摔不爛了
這樣子我們就會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