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影集在許多人的記憶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對我來說,我只記得超人會在電話亭裡面換個衣服
會飛、力大無窮、眼睛有電射光、可以在外太空無氧而且低氣壓中飛行

這次看了電影,才知道超人之所以會變成這麼有魅力
是因為他的紳士形象、他的善良、拯救世人的精神等等

雖然他是大家的偶像,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有些地方很我無法接受
例如:用他會飛行的能力去把妹
例如:勾引自己喜歡的有未婚夫的女性
例如:婚前性行為...XD

然而,不可否認的,他還是克制了自己的情感
他只願意一直照顧著世人,而不願意為了自己而去跟獨眼龍(那個男的是演x-man的獨眼龍)搶女人
真是偉大的情操

本人覺得這部片不是那麼好看
劇情平平、有些笑點不是那麼好笑、頭尾不清楚、我連那水晶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除了特效很棒、男主角很帥之外,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可取之處

不過超人或許也反應了我們人無法達成的那一面
就像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跑得很快、可以跳得很高、可以飛行、可以力大無窮
這也是為何六○年代在美國盛行這樣子的漫畫
為了彌補我們無法在和平日子裡見到英雄,只好在漫畫裡想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