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因為看電影而哭泣了
而星期六,我卻因為看了「命運好好玩」而哭得亂七八糟

我猜,或許是自己壓抑了太久的情緒而有所發洩吧!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放假時仍不覺得自己是在放假
再加上因為有所感觸,看了電影的催淚情節
竟然哭地比坐在一旁的女友還要慘
在電影結束之後,仍是為了其中的某一些橋段而一直落淚
女友笑我比女生更像女生

我自己有的時候也覺得自己還蠻像女生的

命運好好玩是難得一見的好片
除了中文的片名取得有點不吸引人之外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我們的人生,總是在抉擇的時候,選擇了放棄重要卻不緊急的事情
而緊急的,卻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就是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決定
當我們期望著某個目標的時候,我們錯過了什麼?
我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主角選擇了跳過所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而跳躍到功成名就的那一刻

無法控制的命運就此展開
儘管他很愛他的家人,但是人生是無法再重新來一次的
只能回味而已

很發人省思的一部片子
雖然我們都可以猜得到劇情在演什麼
但是我們卻可以被這樣子的劇情而感動
所以,這部片子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