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了解的是,她需要你的道歉,還是你的裝做不知
若你只是為了求一個心安而將過了多年的往事重提,是自私的行為
這叫做自以為是的體貼

~~~~~~~~ From advice

我果然是這種人

前幾天得知自己年少無知時,為了一個網友迅速地和女朋友分手
那時的女朋友很痛苦難過,激烈地自我殘害
儘管事隔多年,我聽到仍是一陣歉疚

平心而論,自己下了一個長痛不如短痛的決定,有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有人覺得這樣子很冷酷
另外,自己也只想要把包袱拋開,所以沒有考量到別人的感受
我認為全世界對於感情的態度都跟我一樣,可以放下,可以原諒
所以我在這樣子的思考模式下,傷害了某些人

隨著年紀的增加,才對於感情處理有多一點的認知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可以放下,可以接受
要能嘗試去讓別人接受我的想法是很困難的
話說回來,如今的我遇到當年的問題,我仍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坦白的說出:我不喜歡你了 如此會比較容易讓別人死心嘛?
這我也不懂了

昨天聽到別人給我以上的建議,讓我覺得茅塞頓開
他現在需要的是我的不打擾,而不是我的道歉
我也不必再為了讓自己心安,而再和他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