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DSLR就開始會有動力拍照,也會去看有關攝影相關的書籍,論壇
也開始跟有相同嗜好的人討論攝影相關的器材等等
上次去拍資訊展讓我感覺到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拍照機會,就會開始注意展覽相關的訊息

希望這次所拍出來的人像以及光線構圖等,都有進步
所以這次在台北車展,全身的輕便服裝,戴著車巾,到世貿去

儘管我去的是星期六,沒有什麼比基尼選美比賽,但是人也是很多
我看了一下,大概有5成的民眾是拿著單眼相機來拍美女,5成的人來看車
很神奇的現象是,當哪個車廠有活動的時候,就會有一群攝影師圍過去
爭先恐後

我通常是搶不到前面的那一個人,所以我都是在沒有攝影師的車廠那邊拍車
只要沒有美女在車子旁邊,人潮就會很少,車子就很好拍

車展用美女來吸引人潮,也打響自身的知名度
只是來車展的人潮之中,會有幾個人是真的想要看車子的呢?
像我,若不是可以拍美女,或許來車展的意願就不是很高了吧!

這次車廠所展出來的車子,比較吸引人注目的是FORD的IOSIS
四門往上拉的跑車,整體的設計比較有現代感

Cadilac的DTS加長型

Mazda的mx-5

其他車場所展的車子大多是有在市面上跑的車子
我原本以為會有Honda的Legend,或是三菱的i-car,都很可惜,沒有展出
(同事們大家一致認為i-car是很有市場的車子,導入可以增加公司的良好形象,可是公司卻沒有意願導入)

展場的Model方面覺得素質比資訊展的更佳,但是數量較少,而且這次沒有會電人的show girl
大部分是有一定年紀的model,拍起照來不如預期的好拍
不過這次對於相機的使用又多了一點點的心得
算是一大收穫

看到很多很專業的器材,會讓我想要再買閃光燈下去!
現場的人還有人隨身攜帶矮凳子,可以至高點去拍model沒有阻礙
每個人的花招百出,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