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跟著大哥在飯店繞了一圈,白天跟晚上有不同的感覺。
海邊正如昨晚看到的,海邊是平靜的水域,所有的浪都被擋在外海了

在飯店裡倒處都可以看到類似給情侶坐的椅子,這個地方真的是給情侶來的。

早上的花園有另外一種感覺

唉哎~五星級的旅館都住過了,之後到哪裡應該都會嫌不好吧!

飯店的早餐豐富地令我眼花繚亂,每一項都只吃一點,就很飽了
不過我忘了拍有什麼,大概描述一下好了
有中式的稀飯、飯菜; 也有西式的培根、蠟腸、馬玲薯,另外有omlet以及麵包,有果醬還有烤吐司; 有生菜沙拉,也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 有水果以及果汁、牛奶、咖啡、茶。
想到覺得很飽,我真的覺得住在這家飯店是我到峇里島最為值得的一件事情。
渡假似乎應該這樣子,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在飯店裡面晃來晃去,找個單獨的女生搭訕也好

早上的行程要去晃很多藝術村,導遊一下子講了很多藝術村,有蠟染村、木雕村、石雕村、油畫村以及銀器村;
導遊說在峇里的男生很好命,心情好的時候就從事藝術創作;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待在家裡的發呆亭發呆。
養家活口的事情交給女生去打理,一個男生同時可以娶的妻子沒有限制。
我不知道導遊講真的還是講假的,但是我在小店看到經營的人都是女性,很少有男性當招呼客人的角色。
峇里島真是一個很適合渡假的地方,因為在這裡有很多發呆亭,連我那個把賺錢當唯一興趣的老爸,也覺得就這樣子坐在發呆亭感覺也很好。

去了蠟染工廠,那邊有婦女可以幫忙在遊客的衣服上畫上遊客想要的圖案
我娘也話了一個很漂亮的花朵

我們上午的其中一個行程去峇里島的中部泛舟。聽導遊說,因為旅行社為了顧及旅客的安全,安排的泛舟行程是最安全的,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但是念頭一轉,要是我來當旅行社的老闆,我大概也是安排個最安全的行程給旅客,畢竟出了事誰也擔當不起。
話說是泛舟,但是溪流真是平緩的可以,大概也只是穿著救身衣順著河流到下游而已。
船上會有船伕,很囉嗦的不准我們下水玩,所以如同坐著橡皮艇的簡單泛舟。
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上岸之後,我們到了一個餐廳去換衣服,換好衣服之後,再到另外一個地方去吃中餐。
吃中餐的地點類似一個峇里島風的餐廳,聽說當地人吃飯都是用右手抓著米飯配著菜一起塞入嘴。
吃飯的地點是戶外的發呆亭,雖然說吃的東西沒有很好吃,但是能在戶外用餐算是另外一種特別的感覺。

用完餐,我們遊客可以去餐廳的後面有類似民俗文化藝術的地方。
可以去玩雕刻或是畫畫或是編織等等,反正就是給觀光客玩一下他們的撌統東西,然後我們要給他們小費。
我畫了一幅畫,對我來說我覺得畫這種畫是不需要按照著他們的範本去描繪的,所以我畫出來的顏色都蠻奇怪的。

離開了餐廳,我們下一個景點是木雕工廠,反正類似這樣子的工廠都是為了賣觀光客,對我來說我又不可能花錢去買一個木雕回台灣
所以我覺得蠻無聊的,但是對我爸媽來說,他們想要買一尊釋迦摩尼佛回台灣擺放著,所以我爸媽倒是看得很開心。
我們公司員工的小孩倒是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離開了木雕工廠,我們到了烏布市集,看起來很傳統的地方,但是都是觀光客~_~

真奇怪啊!反正我覺得峇里島的各個地方都是為了觀光客而設的,每一個攤販都會講中文
大概是跟台灣客人殺價殺習慣了,所以他們也會說中文
在這個地方,我們享受著十足地殺價樂趣。
十六萬的東西,可以被殺到二萬,這都是看各自的能力的。
我跟大哥在烏布市集,就逛了一個半小時,為了我們各自的拌手禮而殺價,大概跟我都買了一件很有峇里島風格的襯衫。
以及大哥想要買的短褲。
但是這種地方真不是胖子可以逛的地方,我逛了很久,竟然沒有逛到我可以穿的褲子。
市集的樓層都塞滿了衣服,很有東南亞的感覺@@”


離開了烏布市集,老爸想要待在石雕村看釋迦摩尼佛,所以我們又在石雕村待了半個小時。
例用這個半小時,跟大哥去一個村落的平民處去看看他們的生活是怎麼樣
走到村落的平民,少了給觀光客的商店,如同花蓮縣的光復鄉下,很平靜的感覺

離開了石雕村,我們前往了我們的晚餐地點,我發覺出來旅遊就是在坐車,看看,吃飯之中渡過。
晚餐是巴西窯烤,會有跳舞表演,我是覺得這樣子的晚餐感覺蠻好的
舞者跳得很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餘興節目是有紅酒可以喝,喝紅酒的方式是waitress用一玻璃瓶倒入客人的嘴巴之中,要一口氣,也就是要嘴巴張開開地吞嚥
要喝酒是沒有問題,但是我要嘴巴張開開地吞嚥我覺得很困難
才喝了一下下就不行了!
老爸跟大哥幾乎是把整瓶給乾了


晚上,回房間,跟著老爸跟老媽去游泳池游泳。剛好今天的游泳池旁有band表演,band是在游泳池中間的小島表演。
而我們就在小島的週圍游來游去,岸上是其他於飯店裡用餐的旅客
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最後一個晚上待在這裡,我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回來到Nusa D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