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喜歡這部片的,因為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冷場
女主角是正妹,而且看著她工作環境的週遭都是穿著很有品味的人
就會覺得心情很好,這算是我奇怪的癖好嗎?

電影裡面的女主角知名大學畢業,想要當作家,進去一家知名的流行雜誌公司擔任CEO的助理
完全不懂時尚以及流行的女主角,不知道知名設計師是誰,也不懂這個環境的生態
跨足進入這個行業,有著超乎想像之外的艱辛
不知道電影是否把現實生活給誇張化了?或是時尚雜誌社的工作就如同電影所呈現的如此緊張而且充滿競爭
老闆精明幹練,不講道理而且尖酸刻薄
看完這部電影,對於身為一個觀眾的我來說,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不了解這個產業,我穿衣服都隨便搭,今天穿過的帽t也會變成明天的服裝
眼鏡髒了就隨便它繼續讓它髒,到哪裡都穿著涼鞋像是要去玩水一樣,我也不整理我的頭髮
看著女主角原本比較隨意的服裝變成穿著打扮時尚,我自己也被這樣子的打扮給吸引著
幻想著自己的工作環境也有這樣子的美女,而我也會變成那樣子穿著有品味的男性
我知道自己這輩子不可能變成電影裡的那些流行雜誌社裡的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對流行不希罕,我雖然喜歡看美女,希望自己變成時尚流行的男生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外型不像,而且我也懶得去作這種事情
看這個電影可真是一飽眼福

剛好最近步入社會,所遭遇到的困難也是她的這個樣子
上司太機車,同事不友善,而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去思考過自己有沒有盡力去做好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喜歡工作。可是在工作之中,我們是不是憎恨著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Andy在劇中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融入那一個工作環境,而我卻無法
是不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融入?或是這個公司比我的工作態度更懶散呢?

這部片是一個很好看的電影,當然有一個美女演戲有著關鍵
但是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真的是將這個人物刻劃地入木三分
再次看著官方網頁的動畫,就連她摘下眼鏡蔑視著別人的眼神都很讚

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