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奪魂鋸都會有很緊張的感覺,看完兩個小時的電影
好像快要虛脫了

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聽說奪魂鋸三比奪魂鋸二好看
所以到mtv就放棄了我原想要看的幸運之吻,去看奪魂鋸三
一開始就是很噁心的第二集最後,那位警察用石頭把自己的腳踝骨頭砸碎
以利自己逃脫出那個腳鍊

一直到最後,幾乎都處在很噁心的狀態
應該是說,我一直都覺得我要是裡面的主角,我一定會覺得痛死了
想到裡面許許多多的刑具,就覺得自己要是遇到這樣子的瘋子
我還是乖乖等死好了

誰會這麼用力的把穿過身體的鐵鍊拔掉?
有誰會用手去拿放到泡在硫酸裡鑰匙?

而原本奪魂鋸裡面,只是給予別人驚悚而且有點噁心的處罰
到第二集就有點變樣,有點像是為了噁心而噁心出來的感覺
第三集就更痛而且更變態的處罰方式
所以當我看到最後第三集原來如此的時候
內心儘管有點shock,但是由於很緊張而且還在沉溺在很痛的想像裡
所以相較起那個痛的幻想給我的刺激遠超過那個shock

簡單描述一下,本集的各種死法
1.把穿過身體的各個鐵鍊拔掉,不然會被炸死
2.拿取泡在硫酸的鑰匙,不然胸骨會被拔出體外
3.全身脫光光綁在很冷的冷陳庫裡面,然後噴水,噴到全身結冰
4.脖子被扣在一個槽的最底部,用絞碎的腐爛豬肉淹死
5.全身綁在拷問架上,四肢以及頸部一一扭斷
6.頭上圍了一圈大顆的子彈,機關一動,子彈全部射出,頭爆掉

我只能說,能想出這麼多噁心的虐待人的方法
真的很了不起,佩服的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