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睡覺前才想起應該寫一下網誌,雖然這幾天睡眠不足
有點生病傾向,不過大概因為快要退伍了,所以心情特別好
喔…我沒有在當兵啦!只是在中華汽車工作,讓我覺得有在當兵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看德州電鋸殺人魔,原本預定是kuso小紅帽的
但是發覺一部片才88分鐘好像很不划算,所以選了墨攻,又發覺一部片超過120分鐘
一個人要加40元,又覺得很不划算,所以到最後還是選了德州電鋸系列

雖然之前在yahoo知識上找過相關的資料,也知道德州電鋸殺人魔是一個虛構的故事
但是這部片似乎是為了交代幾年前那集的壞人背景,警長不是真的警長,或是為什麼會有人坐著輪椅之類的
大概是想要學編輻俠開戰時刻一樣,解釋一下為什麼蝙輻俠會變成蝙輻俠
可是坦白說,我覺得這部片看完,並沒有讓我覺得好看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結局是大家都死光光了,或許是因為這部片沒有讓我覺得緊張
有蠻多地方不太合理
那台車撞到牛之後,警長就馬上來了?德州又不是小地方,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為什麼那個弟弟要乖乖地做伏立挺身然後被警長揍?
為什麼那個胖女人知道他們這家人都怪怪的還跟他們一起?
而且這家人為什麼這麼怪?
為什麼最後死掉的那個女主角這麼有勇氣再回到屋子裡面去救另外一個女生?
然後最後死掉的男生為什麼在砍倒殺人魔之後不再給他一擊,讓殺人魔有機會拿電鋸?

我覺得主角應該是殺人魔,可是在這集反而有讓我覺得主角是那個警長
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噁心程度的確比上一集更噁心
但是看完還是覺得沒有什麼

還是看奪魂鋸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