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電影,有深深的感動,因為一位曾經可能是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
他所關注的,則是他在大學時代的教授啟蒙的一個念頭:Global Warming
越研究,也就越了解這個情況是持續的惡化,沒有停止下來過
最糟糕的是,真正有權力的人沒有將心思放在愛護這個地球上
所以他不斷地發表自己的演講,到現在用電影的方式去呈現這個現象
給世人知道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將來我們的小孩以後會不會想,他們的父母到底做什麼?在有機會挽回的時候卻沒有人去做
為了未來後悔,所以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讓這件事情不再惡化

我從小就算是蠻有環保概念的,但是我看到這位Mr.Core舉辦了一千多場演講
講的都是同樣的一個議題,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
先不論他這樣子的目的是否為了得到更多的聲望以角逐總統
但是我相信他的確是明明白白地指出了一個我們大家都會面臨的問題
地球暖化造成整個洋流的改變,也造成了整個生態上的改變
人們將會面臨更多的天災,水災、旱災、熱浪、風災等等
水平面上升,當成上億人無家可歸,我無法想像若全世界有十分之一的人是難民
而剩下的十分之九該如何面對這樣子的狀況?

我們都可以做得到的,就是從節約能源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