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下了一場很大的雨,在我的記憶之中,好像沒有在這麼大的雨中騎車,還好現在是夏天,不然光是衣服溼透這點就可以讓我凍死。
把皮夾跟手機丟在小藍的椅墊下,然後就肆意地被雨淋溼,這場雨來得又急又大,只穿著雨衣外套的我褲子馬上就溼了。反正怕溼的東西都已經不在身上了,所以就很放心的被雨淋。
自己的背包有附屬的雨衣蓋著,我知道沒有什麼用,但是既然自己也防不了,就不如別操這個心了。
雖然淋雨騎車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觸,但是我卻有股輕鬆自在的感覺。就算天氣再惡劣,也影響不了我的樣子。
或許因為我方向是回家吧!若我的方向是上班的場所,而身上穿的是西裝領帶,心態就不一樣了。
不由得珍惜現在還是學生穿著的時期,也不由得懷念起在中華汽車每天穿工作服的時期,都是一種回憶。
回到家,趕快把背包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不如我所料,沒有一本書是乾的,包括跟北市圖書館借的書以及跟國北師借的書。
唉唉~下次下雨,還是先把重要的東西擺在座墊下好了,現在的工作就是拿著電風扇吹著書,希望書不要皺起來@@"
雨衣似乎有破洞,而且這麼大的雨,拉鍊還是阻絕不了雨水滲入上衣。又開始想要花錢買新的雨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