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太高估了台北市的治安,最近把停好車之後把安全帽順手放在腳踏墊上,並沒有鎖在車箱上
因為覺得不用這麼麻煩,安全帽這種東西有點像穿過的鞋子或襪子,很少人會願意撿別人穿過的鞋子來穿。
不過今天停好車要去圖書館的時候,我把安全帽把在腳踏墊上,阿德還提醒我說不用鎖起來嗎?
我說應該不用吧!沒有想到,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的安全帽了

圖書館閉館的時候,走到我的機車旁邊,馬上就注意到我的安全帽不見了!
不過也真是剛好阿德在旁邊,他借了我一頂安全帽,不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家。

安全帽被幹走了,也沒有太多的不爽。反正家裡還有一頂,而之後也學到了教訓吧!還是把安全帽鎖起來比較好。
回家的時候,看到很漂亮的月亮,(今天是農曆十六)想要試著拍下網友他們拍出來的月亮,還看得見坑洞
不過我也只能拍得出陰影而已,右下角還看得出是一座山

改天再腳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