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陳正道繼之前宅變拿下好口碑之後,拍出了描寫同志友誼之間的細膩小品。

之前有唸大傳的學妹跟我說,這部片超級好看,因此我對這部片留了心,而無名網誌上也出現了盛夏光年風格的圖形。
看到那三個年輕人,想起屬於我高中的青春往事。

儘管大家都很推薦,我看完仍是沒有什麼很大的感動。不可否認的,兩個男生的演技真的很好,相較於唯一的女性,就沒有這的多的發揮空間。
描寫兩個男生之間的友情?或是愛情?正行小時後是班長,守恆小時後是問題學生,因為老師希望正行能夠跟守恆當好朋友,所以他們才會變成好朋友。
正行不知道自己愛的是守恆,而守恆對於正行若有似無的感情,不知道是愛情還是友情。
一直都是配角的嘉慧,只是觸發兩位男生最大的催化劑,她讓正行知道自己是愛守衡的;她和守恆在一起的事實也讓正行崩潰。
結果呢?兩位男生在七星潭說出自己的秘密,他對他不只是之有友情;他一直是他最好的朋友。
電影結束的令人錯愕

我不喜歡這麼沉重感覺的電影,但是我想,盛夏光年的確描寫的比藍色大門更深刻一點。
愛情片還是男生對女生感覺比較對味一點。同志之間的愛情跟友情混雜在一起,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