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房間外面,一個星期前不知道為何漏水,因此今天找了水電行的工人來查問題。
先從漏出水的木頭地板開始切開,看看水是從哪個方向流過來的,然後再切了第二塊
切了第三塊,看到了水是從我的和室流出來的,看來我的東西得全部搬出來
下午切開了和室,真是大驚,積水的高度大概有兩公分高,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清積水
然後再把水閥關掉,把地板弄乾之後,再開水閥,確定不是自來水管在漏水,只有排水孔這個因素了
目前的狀況是先把排水孔給堵起來,若不會有其他的問題,應該就OK

我的房間被挖的亂七八糟
所以呢!我搬到了大哥的書房去睡
終於擺脫了地下室一族,晚風還蠻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