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變形金鋼之後,我跟娜莎莎跑去看院線片,我最近很迷的Jason Bourne。
Jason Bourne,跟James Bond的縮寫都是J.B,但是Jason Bourne卻是比較像一個真實的人。長得不帥,會受傷,會流血,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捲入這一切。
但是比較像一個活生生的人。
電影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對於喜愛動作片的人,不能放過這部片,而且諜對諜的心理戰術、或是打鬥都是很不錯的。(除了我不太能接受的手持拍攝)
這是蠻好看的一部片(我覺得比前兩集好看)

以下有雷

我相信電影改編原著小說不少,原著的背景是1975年,那時候應該沒有手機這種東西,所以不太可能有什麼手機可以打電話這樣子的場景發生。
從開始在倫敦車站的對決,到後來於馬德里,再到摩洛哥;再到紐約。這一路都很讚!
我相信Niki跟他之前應該有什麼。
而且我相信沒有第四集了,因為原著只有三集。

還有,我想,若有空,我還想要一口氣把這三集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