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IT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什麼美國國際投資人信託是幹嘛的?她只跟我說:儲備幹部
對於儲備幹部這樣子的職稱,總是比「理財專員」聽起來還是好得多。
到的時候先填了一張基本資料,第二張還有筆試的題目,看了一眼,我苦笑著:我果然一題也不會
反正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東西還是錯的,倒不如不寫了,所以我就交了空白卷出去。
面試的是李姐,一來到我的面前就先了解我的狀況,也問到我都不會寫啊?
我就說:「是」。「沒關係,這是可以學習的。」

後來側面了解到,這個工作也是SALES,只是販賣的商品應該是純粹基金而已。
這個工作不像銀行的理財專員是接受散戶,而要一一要到各個公司去找大戶。
所謂的大戶,應該是最TOP的那些人。回家之後我跟我娘討論這個工作,她說這個工作可能困難度很大
不過李姐很有誠意的叫我去上課,我有很明確的跟她說,我自己還沒有下定決心要去做這個類型的工作
她說沒關係,先把自己放空,來上課再說。
我猜她應該也知道我或許只是來上課的而已吧?不過她還是這麼邀請我來
同時,我也覺得多認識這個公司或是基金等等運作,我也會多一些知識。

總之,我決定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去上一下這個公司的課程。
真不知道這個公司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就是要投入他們的公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