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聽到娘說起,我爹要去韓國談生意
內心升起了想要跟著我爸去韓國的想法
同時可以去看看我爹在國外怎麼跟別人談價格
也可以順便陪陪我覺得已經很疏遠的老爸

一直到要出國前,自己都沒有什麼內心準備
畢竟這次出國對我來說是沒有壓力的
就只要協助處理機票的事情而已

這次是訂了世界旅行社的復興航空,直飛釜山的自助行,包含了兩個晚上以及兩個早餐
一個人13400
跟我接洽的彭小姐是一個又高又漂亮的大姐姐
個性很不錯,而且她的機車鑰匙又插在車上忘了拿下來被我發現
算是幫了她一個小忙
雖然一直因為改機票的事情麻煩她
希望她不會不高興啊!

大哥似乎對於我沒有工作又可以出國旅遊覺得不高興
但是我的出發心是為了陪老爸
並不是為了自己出去玩樂
自己很清楚的很

總之,就這樣子跟著我爹出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