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的套票是,第一天的晚上五點五十的飛機,第三天的早上九點的飛機回來
中間住兩個晚上,這種飛機時刻再加上這種偏遠的飯店,真是令我懷疑到底會有誰買第二次這種套票
因此,為了趕早上九點的飛機,我跟老爸六點半就離開了飯店

拖著大行李箱,前往公車站,預計坐到了海雲台之後,再換上前往金海機場的接駁巴士
接駁巴士的地點在Plaza Hotel前面,每十五分鐘一班,一個人要6000韓元,也不算太貴
相較於坐計程車去大概要30~40,000韓元來說,是比較划算沒有錯
對於我爸這種年紀還要拖著皮箱跑來跑去似乎對他很不起

坐上回台灣的飛機,剛好遇到一群從釜山影展結束的工作人
裡面竟然有桂綸美,雖然帶著大黑框眼鏡,但是還是被我一眼認出來了
上飛機之前,原本想要跟她照著個相,她很大方的說好阿!
可是被她的工作人員禁止了,所以也沒有照到她素顏的樣子
桂小姐看起來小小的一隻,很像高中生的感覺,而且我覺得她帶眼鏡還是個正妹啊!@@"
但是還是不准拍照,她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囉!藝人還是得聽經紀人的話啊(好像是親人)

然而,看到藝人就是很值得興奮的一件事了
下次我也來看一下「最遙遠的距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