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三年前,薰衣草森林剛開始紅的時候,我就跟著我爸我媽以及大哥去過了
前往深山的路上,充滿著車子,然後塞車塞了半天,才到薰衣草森林
找個停車位都很難,因此人多到遊玩的品質沒有很好
不過我對於一塊山坡地,做一些小小的裝飾,然後種一片花
就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人來到這個地方

這次又是循著之前的印象,然後開車到新社的深山裡面,找著薰衣草花香



遊客明顯地比上次我來的時候少很多,沿路交通順暢
到達,停好車,走到園區裡,最明顯地不同就是在入口處多了一棟香草小舖



之前香草小舖就是只有用餐區旁邊的那個亭而已
入口仍是有著薰衣草噴霧當初入園的儀式


在園區裡面,有許多特殊的小idea不錯,例如在各個地方設一些小站
可以有教學活動,有咖啡廳,沿路還有一些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
給大家尋寶一樣

喔,其實隨處都可以看到熊,然後女生們都很愛跟熊拍照


跟熊握手



以及跟熊玩剪刀石頭布



其實我自己也拍了很多跟熊的照片.....


往上走一點點,可以看到一個咖啡店,反正門票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還是要用掉
因此,我們點了兩球的冰淇淋,以及一塊義大利紅醋派
冰淇淋聽從店員的意見,點了檸檬草以及薰衣草的口味,有人推薦就是有保障
兩個冰淇淋的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紅醋派呢....我個人是覺得很奇怪,因為很少人乳酪蛋糕是酸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放到壞掉的蛋糕



走到了薰衣草田,雖然導引說現在是台灣薰衣草開的季節,但是我不覺得有盛開的感覺


往上走,就有一棵大樹,上面掛了許願卡
話說回來,我怎麼沒有拿到許願卡?
樹上有一個許願鐘,可以敲<----我知道這是廢話,但是我看不出他有什麼用途
敲一敲可以保佑我上史丹佛嗎?


旁邊有搖椅可以照相,由於下午的人開始變多了,所以一個場景要排隊等別人照完才換我們


離開時,再拍了一眼許願樹


以及用五十元買了薰衣草的花,做成香包,放在panda裡面


看風景跟上廁所是同個方向,不知道是女生上廁所,然後男生看風景呢?
還是大家一起看也一起上?


雖然園區小小的,但是還是逛了四個小時
離開的時候.....我沒有離情依依啦!我只是覺得用一個這麼深山的地
然後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到這個地方
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