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集團的網頁: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這餐,是瓊小慧為我餞行的一頓,這大概也是我吃過一餐單價最高的一頓飯
就台灣的物價水準來看,一餐800元~1500元應該算是很高檔的
我當初很懷疑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花這種錢在吃飯上面
而據說影三還是新都里集團裡面算是低價位的餐廳
這次還是得去見識一下




門口隱藏在台北戀館的樓下,沒有招牌,只有兩旁的竹林是唯一的指標
門並不是自動門,要進去的人,得先觀察一下週遭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協助你將門開啟的

餐廳與酒吧都是同一個入口,但是是往不同邊
室內光線很昏暗,有點像是進到鬼屋一樣
但是桌子上方會打杯燈,吃飯來說絕對夠亮


牆上用投影機打出一些書法寫出來的中文,有古代與現代融合的感覺




廁所位於入口的兩側,沒有用圖示告訴你那個是男生那個是女生
唯一可以辨識的是地板上不同顏色的LCD燈(為什麼藍色會連結到男生?紅色會連結到女生?)



<前菜>



我和瓊小慧點了不同的套餐,無影套餐跟清影套餐
開胃菜給你三個小碟,很小,但是很特別,是冷盤之類的
不過不會給你海哲皮這麼熟悉的東西

我的其中有一樣是海帶包著醃柿子,我覺得這是一道很神奇的菜



這是無影套餐的開胃菜,跟我的不太一樣的擺盤
不過也是很有特色的小菜

<生品>


我的生品是很特別的沙拉,有酪梨、蘋果等水果湊起來的沙拉
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






瓊小慧的冰臥生魚,上來的時候是給你一碗刈冰,然後要在冰裡面找一下,才會找得到生魚片

<副菜一>




我的副菜是燉冬瓜,這道菜就覺得還好




瓊小慧的副菜是白玉鮮魚
下面也是冬瓜,上面是一片鰻魚
瓊小慧的副菜比較好吃

<副菜二>


瓊小慧的香芋脆雞,是雞與馬鈴薯一起炸的小品


我的份量就比較多,我忘了這是什麼
印象中覺得不是很好吃

<主菜一>



這是乳酪牛排,上面應該是某種香草,我覺得跟牛排一起嚼有特別的味道




我的是炸馬鈴薯上面有烤香菇,還有一些生菜
我覺的我的主菜比較好吃

<主菜二>




綜合細捲,就是很多種口味的壽司
我覺得… 有點令我失望,可能是味道有點太淡了
一起上來的是我的豌豆湯,這湯還不錯



瓊小慧的冰缽涼麵,裝載涼麵的器具是冰雕的碗
很神奇吧!日式涼麵的口味蠻好的
我喜歡這道菜

最後,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什麼不滿意的餐點
只抱怨一下吃不飽,然後,就幫我們多做了一份酪梨壽司




<飲料>

飲料可以到BAR那一區去享用,BAR比餐廳還要暗
相機完全拍不出什麼東西來
因為我們有事前訂位,招待我們一人一杯香檳




甜品的杏仁豆腐還不錯

後來在BAR那邊聊天,覺得還不錯

最後來幾張情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