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一段時間了,自己煮東西不是問題,只是買東西倒是一個問題。
走路雖然沒有什麼,但是對於腰不好的我來說,走路是蠻痛苦的一件事情,
賣場賣的東西還是蠻多樣化的,但是還是不如台灣的家樂福之類的,
超市只賣食物,頂多就是廚房會用到的用品,其他的東西都不會賣,
書店只賣書、文具、電影光碟,不會有其他的東西,
葯妝店只賣用的東西,頂多零食類會賣,其他不賣,
台灣的賣場結合了以上三家,然後有許多其他的功能,例如剪頭髮:P



來到這邊最大的不適應是吃的方面。
一直努力想要幫家裡省錢,所以打算三餐自己煮,
或是吃少一點,或是不要吃,
吃一餐外面大概要5~7元,
自己煮大概只要2~3元,
只是每天都要構想新的東西,覺得很累。
網路上有許多相關的文章,但是他們分享的東西我手上都沒有現成的材料,
所以每次煮飯都是發揮自己的創意,
回台灣之後應該可以開一家窮學生創意料理。


最近天氣變冷了一些,晚上會降到零下十二度,白天大概也是零下四度,
天天都在飄雲,但是空氣中的水氣都凝結成冰了,空氣很乾,
第一次看到降雪,很新奇。
走在雪中,會被雪花攻擊到臉部所有的地方,
眼睛、鼻子、嘴巴,
雪花真的如花絮一些,不是像我想像中的刈冰樣,
而是如同浦公英的棉絮一樣,
落在身上,用嘴巴輕輕一吹就會飛走。


天氣冷,走在路上一定要帶帽子,不然頭會很冷
若手要放在外面一定要戴手套,不然會冷到痛
前幾天因為要拿相機拍照,就冷到自己覺得沒有知覺了
後來就很懶得拿相機了

現在比較有空,會去學校的游泳池去游泳
游泳池開放的時間有限,但是設備很好
會去游的外國人都是超強的
我在其中算是游得很慢的人

麥城算是治安很好的地方
這種大學城很溫馨的感覺
處處都是為學生而設計的
走在麥城,會遇到很多建築物算是大學的系館
學校很大,我還沒有走完一圈過
只知道從西邊走到東邊大概走一個半小時
學生有四萬多人,建築物很漂亮

大致上先這樣子介紹囉!

有拍一些照片,請上
http://www.flickr.com/photos/75113120@N00/sets/72157603684624142/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