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這邊,我最愛的學校設施是學校的體育館

只要憑著學生證就可以進去使用
游泳池有兩個,一個叫the Nat(Gymnasium Natatorium的簡寫)
另外一個叫serf( Southeast- recreation Facility )
另外還有一個體育館,是有很棒的跑道,以及冰上曲棍球場
叫做shell(因為像小巨蛋一樣)
我第一個去的是Nat,最常去的是Serf,今天終於去了Shell

每一個體育館都有一間很大的Locker room,也就是更衣間
如同電影裡面一樣的,一長排的長型置物箱
旁邊是淋浴間,以及廁所
在裡頭不難看見光著屁股跑來跑去的男生
(不知道女生的Locker room是不是一樣?)

游泳池是一個很大的池,五十公尺,最淺的大概150公分
最深應該有五公尺,在裡面游泳超痛快(我很愛深的游泳池)

每一個外國人都游得比我快@@"

要提到最酷的設備,是泳褲的脫水機
我覺得這是全體育館最讓我著迷的設備
很方便,丟到裡面,然後用手按住,就會把泳衣脫水
帶回家的時候就不會溼淋淋的
這麼方便的機器,我在台灣竟然沒有看過

哈 我覺得在這邊運動還蠻愉快的
設備超好,然後只要來體育館的女生,身材都超讚
心情自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